个人资料
正文

摩托车回来了

(2011-04-26 14:20:51) 下一个
小安去中国出差上飞机前一刻,竟然接到电话,他失踪一年多的摩托车找到了!!记得当时他在编一个程序,废寝忘食,当时他脑子里只有程序,下了摩托车忘了拿钥匙了,出来的时候车没了。巧的是他当时停在一个学生公寓大门口,有摄像头控制的,在报失了后两个礼拜,真的有人让他去指认录像带的,没看到正面,但是看到一个男人开着这辆车转弯,路过摄像头开走了。头上戴着头盔啥也看不到。 本想就这样算了。后来小安买了辆同款的白色,开了。开了没多久,决定换辆绝版的摩托车。还不卖白色的。为此,还和他呕了一顿气,后来他说我就这点爱好,我骑在上面就开心, 我就算了。后来邀请我上这绝版的车,这车的声音和Harley有一拼,不过compact很多,我坐了一次就再也不想坐了,再拉风也不坐。

今天和他去取这辆失而复得的摩托车,因为电话里灭有说现在的状况,但是根据朋友的经历这车肯定是差不多了。谁知道啊谁知道,小安开出来一看,除了有些灰尘,和以前一摸一样,油也有,里程数也很少,小安断定这人就开了一次,就是偷走的一次,然后随便停在了一个地方n久。连里面的衣服围巾都没有动,小安激动啊, 他最心爱的外套和围巾。 俺也是。一看车况还蛮好的, 决定自己开回去,不叫拖车了,我开车跟在他后面回去。回到家里,停好车,我两慢慢的欣赏下,一看不要紧,再一看,妈呀,黑白两部大摩托,再加量红色的摩托,再加量汽车,再加上宝儿的摩托车,自行车,停车库顿时显得满满当当,令郎满目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