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拷贝也太不走样了

(2011-03-08 15:09:44) 下一个
牛魔王这两天病了,他这一病不要紧,可是我发现他简直就是他爸爸的翻版。他们两个人是没商量过奥。他快要21个月了,很多水果都知道名字了, 自己也会说。从几天前开始,我问他要吃什么,答曰苹果,很清楚,他奶奶问他,他说Poma(苹果),只吃Fuji,其他品种一概不吃。问他梨。草莓,芒果吃不吃,他病前很喜欢的,头像拨浪鼓似的,嘴里喊道,No no no no no ........!!!还有一样东西也吃的,就是榨鲜橙汁。天晓得他爸爸所有水果中天天必吃,生病吃,肚子饿时也吃得就是苹果,而且也是只吃富士的,其他碰都不碰。还有就是总是不厌其烦要炸的橙汁。儿子这几天好点了,以前吃我做的菜饭,粥,现在好了,只吃牛肉了。吃的时候一定要配上面包加鲜番茄汁加橄榄油,是这里的吃法,我们又没有教过他,试了好几次,没有这里面的一样,他就要抱怨。这一顿饭没面包不行的,我们家也就孩他爸了。孩他爸饮食习惯很清淡简单,每种食品中,吃的也就这几样东西了。最绝的是这小子吃完了以后要吃甜品,家里那么多甜的东西,他偏偏就吃他爸爸最喜欢的那种。这拷贝也太不走样了不是,我现在就担心不要到时候完全西化了,等回国去要顿顿陪他们吃西餐去,那我不是惨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