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最近的烦心事

(2011-03-07 08:56:05) 下一个
终于有了个三天连修的周末,我从心底里高兴,并不是因为这假期,而是因为我终于可以三天不用看到我家这个保姆。自从宝宝白天去了幼儿园,她事情就少了很多了,就让她擦个地板,擦个窗,脸就很难看。她大概觉得我们该多付她劳力的钱吧。然后我就很不爽, 觉得你因该先把事情做好我自然会加钱。一副臭脸看得我就想辞了她。其实她以前很好的。现在的情况是:我们家的沙发底越来越往下陷,只有一个可能就是她一直坐着看杂志。然后我家所有的碗碟基本上每个都有些小缺口,都是她从洗碗机里拿出来放到柜子里德时候摔得,不是放,是摔,一副不情愿做事情的架势。谁还敢明年继续用她。她的强项是洗烫衣服,好像除此以外她什么也不想做,那我请你来干嘛,坐沙发啊?对了,事实就是这样的。这事情越来越困扰我了。我要想办法快点解决这事情,下个学期,我就把儿子放全天。

还有这宝宝学校吧,不光是宝宝学校,你去看吧,一张银行卡,对起帐来就烦,永远是多扣了我钱,不会是多给我钱的,一打起电话来就没完没了。

最近真的很烦,一想到要回上海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我头就大,然后这个地方我也呆够了, 真的够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