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灰蒙蒙照旧

(2011-03-26 16:37:46) 下一个
我的人生啊,前几天走在马路上,我就想肯定是我以前接受的教育和家里的教育使我很难成为一个快乐的人,因为我怎么就一直没有让我快乐起来的事情呢。。我厌倦了现在的生活。。天天这样,在加上点和他的小摩擦,再加上点宝宝生病感冒吃药不断。。如果他整体情况好点也好啊,可是他的工作压力比我还要大,天天早8晚8,今天周末又加班。难怪他有时脾气很差。他前几天对我说,我也厌倦了这种天天甚至都不能和儿子玩的生活,可问题是我们停不下来。停下来要下得了这个心,我们狠不下这个心呀。。。唉。。。这个三月太漫长了,显得特别痛苦。

本来想好四月份一定去上海呆一阵子的, 这都成了我们最近生活的动力了。昨天,我那人逢婚事精神特爽的姐姐像打了兴奋剂似的打电话给我要请我们去海南岛玩,我当然答应啦。谈得还蛮愉快的,自从她告诉我要结婚有一个月了吧,都没和她联系过,她忙呀。今天,要命来,一个电话打来和我翻脸了,说我们回去给爸爸妈妈添麻烦了(我让我爸妈找人打扫个房间,换个床单什么的),并且重点在控诉小安,莫名其妙得说说很多他坏话,天晓得这两个人根本没怎么交往过。估计和她的那个小老公比起来,小安是差多了,人要点评下。她心里好过就好。我啊,和她电话通过后,头疼啊疼,怎么会搞成这种喇叭腔,我蛮失望的。想了很久想通了,回去也不是去看她,主要要看看我爸爸妈妈,给他们看看外孙子,我们该咋过还咋过呗。。。不过,人生真的是不容易啊不容易,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