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由香茅酱引发的。。

(2011-03-12 13:08:39) 下一个
今天大雨滂沱。我本来心里就很乱,这大风大雨更加弄得我烦躁非常,不知道干嘛才好。前几天看到私房里面在做香茅酱,很巧去了中国超市还就看到了lemongrass就买了,一大早小安就带着儿子就公婆家了,那我想想这样吧,今天就做这个香茅酱然后做香茅鸡。谁知道。。。

我们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吵架或者不开心了。

做这个酱,看着蛮简单的,可是还是把我并不大的厨房哪里都堆得满满的,我心里开始发毛。酱做好后,一闻就差点把我熏倒,太辣,我才放了15个红辣椒,以为不大辣的,没关系,做鸡的时候少放点这酱就好了,就放了一小勺多点。做好了,尝了尝,不错,20秒过后,发现舌头辣得没味道了。然后想想配饭也应该问题不大。就摆好桌子,慷慨邀请已经饿得没方向的小安。这一吃随后就点燃了大战的大火,把他辣得,双脚跳都不行。估计他实在是饿了,可对着饭又难以下咽,然后开始发火了,我自己也吃不下去,太辣。然后吵啊吵,总之意思就是我难办做次菜,还那么exotic,blah-blah-blah的,看他没完没了,我火了,开始反击。他下楼的时候,拿着我的sony电脑下去,我就拿起辆宝宝的塑料小车扔下去泄恨,偏偏这家伙转身,小车不偏不倚掉在他头上,然后他火了,pia一下打在我的电脑上。早上就到此为止了,后来下午就是他三番两次来找我道歉,我哪里那么好搞啊,三个人都睡了一觉,我还做了个很美的梦,醒来后冷战继续,我就是担心我的电脑,才新买没有多久,好在我还有一台笔记本。他又来道歉, 我知道电脑肯定是不行了,我就没理他,最后他对我说,这样吧下周我赔你一本ipad,一个iphone,一副眼镜,加一条diesel牛仔裤。我想想算了就原谅他吧,然后他把我的电脑送上来了, 果然屏幕看不清楚了,我还是觉得不解恨,我思来想去,决定我此生再也不会做香茅酱了,今天要是保守点做咖喱鸡就啥问题都没了, 可怜我电脑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