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本人现在最大的愿望

(2011-02-06 09:59:17) 下一个
本人没用啊,竟然是牛魔王快,快,快点长大啊!!这几天巴塞罗那的天气好的不得了,像夏天似的,大太阳,可是这都是别人的夏天周末,我的又在哪里呢?牛魔王同学又病倒了,这次是病毒如飓风般说到就到啊,周六中午吃了很多鸡汤pasta。下午一觉醒来,不对了,给洗了把澡,然后下楼去,他突然慢慢得趴在地上,没精打采。过了10分钟,他跑过来,把头埋在我的膝盖这里,哇一下,通通吐了。吐就吐吧,每30分钟吐一次,一直到早上3点,没去看医生因为他困得不得了啊,乖乖得在我旁边睡,睡一会,吐一次,再接着睡,就什么药也没给他。其实没有给我们添麻烦,我还睡觉了呢。到早上8点,醒了,我一摸,不对,有热度了,我抱起他就往医院急症处冲啊。。。

唉。我知道所有的毛病都会好的,问题是我心里上太脆弱了,一直处于极度担心的状态中。今天天气更是好,我们一大早都耗在医院里了。事情很复杂啦,我们的车被婆婆借去了,小安没车来接我们,总之正在我抱着快14公斤的大米袋子,操着自己也听不懂的西班牙语讲保险卡的事情时,小安赶到了,太棒了,这是我才放松了些。(我的保险卡什么的都让调皮的牛魔王塞到电视机里去了!!!!!!) 说了好久,小安说医院的钱不能欠,到时候叫你上法庭什么就麻烦了,不是吓我嘛,我还真被吓到了。可是我这个保险费每个月已经很贵了,再叫我额外付钱啊?说啊说,后面的队伍越来越长了,早知道就叫小安把电视机搬来看医生了。。。

今天小安的表妹去小安的妹妹家里玩,下午看看牛魔王好很多了,我们顺路散步去看看,可是魔王太不给面子了,一看到他们哭啊哭啊哭啊,吊在我脖子上就没下来过,连看到他最喜欢的人家的自行车和推车都不屑一顾。他们家的两个小孩稍微大点,一个大一岁半,还有一个比我们大三个月。我后来琢磨出来牛魔王每次看到他们都不爽,很奇怪,可是和其他小朋友和大人就蛮和平的呀,为什么呢?,大概是因为他知道妈妈我不大喜欢他们吧?!!这家人很有钱,就觉得自己很了不起,说话行为都很高高在上的,从来也不说我家宝宝好看/好玩,礼节性的都没有,没一个人说过的,还老在我婆婆面前低估说我家的这个那个的,偏偏我婆婆很听得进去的。。。唉。。。所以,牛魔王哭啊,我很不人道,心里暗暗叫好。哭到最后,我们正好就回来了,回来他就很好呀,玩啊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