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他出差的日子

(2011-02-23 13:15:06) 下一个
拖啊拖,托啊拖,终于,孩他爸还是踏上了去中国的飞机。没他的日子,我总是可以做很多事情,好像很有效率。其实他在的时候也可以干就是不想干。他不在,日子好像有点不一样,很新奇,就有心情做许多事。
我又买了一盆花。好几次小安透过玻璃偷偷看我给花浇水,然后对我说我对花比对他好。哇哈哈。好像是真的哎。
儿子天天像走钢丝似的险象环生,俺们就怕他又是中耳炎要上消炎药,可是最近就是抖啊抖得,却天天去幼儿园,开开心心去,笑笑嘻嘻回来,咳嗽照咳,鼻涕有时还有,吃得好睡得也好。这个时候,俺望着他,就希望他长慢点才好。爸爸不在家的日子,小人抱着爸爸的枕头喊道,粑粑,粑粑!,然后去厕所拍门说爸爸在里面,看得我哟。。
我去剪了个头发。
今天我去中餐馆吃午饭了。哈哈!我差点叫了个葱姜龙虾,因为和小安去的话,就一定不能叫这个,此人不吃姜。俺是不能接受奶酪龙虾的。我叫了麻婆豆腐,京酱牛肉丝,双古牛肉。我叫第三个菜的时候,侍卫对我说,小姐啊,你不能点了, 吃不下的。我想了想说,吃不完我打包。菜来了,这叫吃得一个欢啊,又叫了一碗饭。那个年轻的侍应生问俺上次来的那个是你男朋友吗?我说是的。他就走了,然后当他再巡视到我这里,我正好吃完了第二碗饭,于是他很不留情面的说到,哇,你可真能吃啊!!为了给我留点面子,他结巴得说到,很好很好。他广东口音。我差点就说了,我三天没吃饭来你这儿的,我未来三天也不吃了。哈哈。
然后去了奶奶家,儿子咳嗽得一塌糊涂,跟着奶奶,看到我叫我妈妈抱抱,可爱得一塌糊涂一塌糊涂啊,唉。。。我给了他点咳嗽药水,好一点。然后回家睡了一个小时,又软又舒服的大床!!醒来,精神好很多了,儿子给我送回来了,正好来了小安的另一个表妹, 给送结婚请帖来了,5月份要昏了,今年五月我们还挺忙,一来打算三口回上海住一段时间,期间可能还要参加我姐的盛大婚礼,然后还有一个朋友的婚礼,小安还要去好几个地方开会等等。。。

我看“外交官黑田康作”,织田欲二是俺最喜欢的日剧演员之一,非常好看,最强烈的感想是,岁月不饶人啊,织田老了。。。。

今天孩他爸出差的第二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softspai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信息。我去的不是龙城。 你有博客不?
逛完有话说 回复 悄悄话 怎么没了,想说松隆子的《告白》,冲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虽然没入围,但是很值得一看。

另外想问:你去的中国饭店不会是龙城吧?因为提到了姜葱龙虾,还有广东口音的waiter,呵呵
逛完有话说 回复 悄悄话 哇,忍不住了,我也在追黑田康作呀,织田灵哦~~~ 想当年的丸子,还有回首又见他,岁月不饶人啊...
日剧的话,最近有部美丽邻人不错,另外新出的电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