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最近的烦恼 续

(2011-02-17 13:20:35) 下一个
本来啥烦恼都没有,这一两天里接连不断。主要的烦恼来源是孩子他爸。一月初,他问我我可能又要到中国出趟差,说这个项目是他一人弄的,要去做个报告,他如果不去,让中国部的人去也行,他问我到底去不去。我想也没想说你应该去的。问题就出在我想也没想,还特镇定。初步定在下个礼拜,这两天他改变主意来,不想去了,于是来找我厚丝了,一会去一会不去,说他要有一个礼拜看不到他儿子,你怎么一点要我留下来的意思都没有的什么什么什么,唉,让我说什么好呢,我想说,好男儿志在四方呀,想到这俺自己都笑了,就没说。他愈演愈烈,就是不能决定去还是不去,搞得我头大,就希望他现在就去才好。

姐姐要结婚了,终于要嫁出去了。喜事啊,我听了都感动得落泪了。不对呀。孩他爸一直说我是慢三拍,什么事情要很久才消化得掉。那我怎么觉得自己那么聪明呢。之前说这个准姐夫白手起家,自己徐家汇有两套“豪宅”,我想奋斗族不错嘛。谁知我爸妈最近发愁来为啥来,说他们决定结婚后住到我姐姐的豪宅里去,我昨天听了啥反应都没有还想蛮好的,幸福的爱的小窝,油~~~~。今天想到来,我们一家三口回去住到哪里去啊?这个豪宅是度假性质的,现在姐姐姐夫要住进去来,我们下个月就要回去的,住到哪个条件尚可的地方去呢?我才明白爸妈为啥急啊。

好了希望我的烦恼快快没有。让我过安稳日子吧。

~晚上和孩他爸聊了下, 原来他希望我们和他一起去,他说一个礼拜的差,天天回去都看不到老婆孩子,太惨淡了。如果我们去, 他就算要天天来回奔波知道回家后有热饭热菜和我们他都有劲,哎呦,说得我幽,马上就心软了。想来想去,就算去,也不行啊,那么近的时间,俺们住到啥地而去呢?这事情都有联系的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