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要命了乃早

(2011-01-11 12:55:24) 下一个
今天早上走之前,明明看到照相机卡在床头柜上的,里面有宝从夏天到现在所有的照片。诡异的是等我今天回来想拿他装到相机里给宝拍照片时,它尽然不在那里了。今天让阿姨给我擦床头柜了。立刻问她,她很坚决地说没看到。她是个蛮仔细的人,会不会是宝宝拿了玩扔到垃圾桶了什么的。。。一个下午我头昏脑涨,找啊找,找啊找,就是没有找到呀。加上小安又要到香港出差,我还要准备行李。。。唉,真奇怪呀,到哪里去了呢。。。。更要命的是,我打开电脑,下意识里竟然要到googlel里去搜索如何才能找到我的sim卡。是不是脑子瓦特啦。。。老担心的闹。。。!!我这个人随遇而安,自己也没想到自己还睡得着觉,睡前也没多想,就想掉了旧掉了吧,真是入睡特快!!谁晓得做梦都在找东西,唉早上醒来也懊悔得要命,到撒地方去了呢? 命阿姨也找,没找到。我想给个了断,我对自己说,这是个教训,希望你2011年会成为一个有秩序地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