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展望2011 +吃火锅

(2011-01-02 08:48:51) 下一个
从12月20号开始吃,一直吃到今天,我真的厌倦了西餐了,好吃是好吃,可天天正式的西餐还是让我真的觉得够了。于是几天前决定我要吃火锅。其实在上海的时候我们是真的不大吃火锅的,可是这次天我决意就要吃火锅。可是在巴塞罗那哪里有中国火锅吃呢?哪里有中国人哪里就有中餐馆嘛,被我在网上挖出个四川火锅店(Calle Agrago 224).决定今天和小安两个人去。知道他吃不来什么火锅的,主要开我去加陪吃。果然我们根本就不太专业。我手忙脚乱,小安就瞎搅和,搞了了半天,我们还是叫了两盆菜加两碗饭,吃下去后,就瞎搅火锅呀,捞出来,放到另一个小碗,一会儿里面就堆满了很多东西。我问他,这个小碗怎么回事,他结结巴巴说,they are...out!!...of..my choice...反正,我是吃的撑爆炸了,可以一个礼拜不吃都不要紧。吃毕,我们就谈开了,我提议新年我们定个计划,每人5个,一定要对方同意才算通过,等到2011年底了我们再看看这10个有没有achive.他兴致很高,连连说好,马上说我先说我先说,我想他怎么想也不想那么快就知道了,批准他说,于是他说到,我只有两个目标。第一个。。。。。。。我听了,直接从椅子上摔下来,还好今天没戴眼镜,要是戴的话就掉到那个鸳鸯锅里了。第二个。。。。。我听后,头更加摇得跟个拨浪鼓似得了。接下来,小安给我一一分析,使我充分觉得这小子是有备而来的,引经据典,头头是道,20分钟后,我不断点头,还帮他说话。现在等我脑子静下来了,我就想我怎么这么好说话呀。。

还巧了,这天碰到好几个大肚子,还拖着一个,他看到就两眼放光得说,哇,连老天都暗示咋们了!!我哇哈哈哈哈,我也想啊,可是想到要喂奶拍隔,啥都要再重来一遍,等等等等等等,俺就退缩了,不敢要啊。。。唉,这是个比我天天决定牛魔王去幼儿园还是不去还要难的决定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