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走狗屎运

(2011-01-13 12:16:50) 下一个
今天上班一天头昏脑胀,我天天要收到中国项目部20封邮件。我看得头都打了。项目是翻来覆去改,每个项目都得改,这谁受的了。罢了,2点一到我就撤了。回到家吃好饭。如果我一个人我就睡一觉了,因为觉得很累。可是我儿他刚刚醒,精力需要发泄掉,于是我拖着疲惫的步伐送他去公园去玩,谁知道,牛魔王两脚都踩到了狗屎上,这个是恶心的欧,偏偏我要放他到推车上,他死也不从,两脚乱踢,还提到了我刚买的天价的大衣上。我这个恶心啊,差点就想把自己的手给割掉了。回来后,鞋子袜子统统扔掉。唉。所以我发誓,再也不去这公园,就算去,绝对不在草坪上走。其实在家里呆着不是蛮太平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