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0年12月回国记-小结

(2010-12-10 05:28:30) 下一个
小安要出差中国三周,我们就跟去了。长话先短说,后面再慢慢道来。
KLM不是一般的好,是相当的好。
牛魔王这次坐飞机的表现来去都要给10分,都说2岁内很难,但是由于我们准备充分,旅途非常顺利。
我和小安到深圳去的时候,差点把牛魔王给哭爆炸了,我走吧,他哭,我不走吧,小安哭。弄得我相当为难,后来我满含泪水得坐上了飞机。后来第二天我回来,后遗症来了。 我儿子牛魔王不认我这个妈来!!
上海东西比以前贵很多,不过爸爸妈妈乱七八糟什么基金收入隔三差五就有。
和以前同事碰头了, 说没想到我们的娇小姐尽然当妈了,见到他们很激动。
爸爸的一个同事阿姨给我做了点菜,好吃是好吃得来,没制了。。
姐姐也姐弟恋啦,哈哈,对方长相不错谈吐也很好,希望他们有结果。
我一个朋友这次成为牛魔王的超级陪玩陪吃,她连班都不要上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