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失踪的削皮器

(2010-10-07 15:43:53) 下一个
最近小日子过得还不错,除了内心终日惶惶不安担心牛魔王以外,其他倒也还好。主要是早上我有我家阿姨帮忙,中午午饭有人准备,晚上么,嘻嘻,孩他爹洗心革面,开始收拾餐桌了,将脏碗碟放进洗碗机,洗好后再拿出来放好,这样一来我基本不需要做什么家务了。可是问题也来了,我们发现家里会无缘无故少掉点东西,比如饭盒,杯子什么的,好几次下来,我和阿姨都找不到,我不禁想起以前失踪的东西都是小安拿去干了点无厘头的事情,比如用我的杯子去装颜料什么的,用饭勺子去弄土养花啊什么的。昨天我发现我们阿姨和我天天用的削皮器也不见了,怎么找也找不到,思来想去想不通,决定问问小安。我问你知道不,我们家自从你开始摆碗碟老是有东西失踪,上次我带回来的塑料饭盒没了。。。他很疑惑的看着我说。。。恩,我不知道唉。。然后我接着说,还有那个削皮器,白色的,可以削土豆啊胡罗卜啊什么的那个。。他很仔细的思考了几秒钟,突然去摸他牛仔裤口袋,一边很兴奋得说,哦哦,在这里!!我马上很激动的凑过去看他口袋,就在这当口,我晓得我被他骗了,他接着做出“你说我可能有伐?”的嘲笑我的表情。我哇哈哈哈哈哈,this is a good on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