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又郁闷了

(2010-09-06 07:03:43) 下一个
唉,就别提了,由于和中国有时差,我这里正在家里吃饭,中国打电话来讲有关公司付款的事情,反正有点小问题。哎,也不知道为什么,对方给我陈述事情的时候桑门就很大,后来说到一点他们不同意的地方这个嗓子就更大了,我也没觉得反感,相应的我的嗓门也上去了呗。事情正讲到白热化阶段,小安从楼上冲下来对着我轻轻得,张大嘴说,s-h-u-t u-p. 然后做了让我降低喉咙的姿势。我火大啊火大啊,不行,俺以大局为重,把这事情在电话里处理好以后,挂了电话就去找他。自然劈头盖脸@#$%^&*一通那啥。那头小安“辩解道”道,我的妈呀,邻居肯定都以为你在control半个中国呢吧,哇,我真希望可以Mute你啊。

平时在这里说话大家都轻声细语的,唉就是奇怪呀,我一和中国方面的人说话,这个嗓门就要上去,倒是真的,和我妈。。。我想来想去,结论为电话线路不好呀。今天那么重要的日子, 被小安一说,心情全部败掉了。前段时间还希望他不要去香港出差, 今天又问,忙说到,快-去-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