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俺要变成全职主妇了---未遂

(2010-07-30 14:32:33) 下一个
俺们家阿姨明天即将开始雷打不动的八月整一个月的休假。去年宝宝才2个多月就有婆婆家的阿姨来帮忙的。今年牛魔王已经一岁多啦,没什么理由再要人来帮忙了,很自然地,俺要开始做全职主妇啦。最开心的就是我可以天天和牛魔王在一起,还很开心的就是我可以清洁家里。我明天开始要做的事情有准备早饭,宝午餐,擦地板,洗衣服,晒衣服,等等等等。现在都记不起来洗衣机咋用的了。由于这次我的假期已经在7月分用掉了。8月份没什么理由再休假了,和老板说了情况,并说有几天会带宝宝来,没想到他很爽快得说,8月中旬的两个礼拜你放假吧,反正也没有人来今年都休假。我推了推镜框,哇,天下还真掉馅饼啊。 好吧。

说说做了2天的全职主妇的感脚吧,其实也不算,因为后来公司有事情,每天我有回去工作了3-4个小时。我见缝插针得做家务,并尽量找点可以让牛魔王玩十几二十分钟的玩具给他,我洗了衣服,托了地板。我好喜欢拖地板啊,加上新买的拖把,我简直是enjoy拖地板。去上班的时候只好把他奶奶叫来。等我回来,家里很干净,午饭也好了。所以不算全职吧。才做了两天。大少爷有意见了,那个啥,衬衫没烫好,衣服没有折好,等等。我说那啥,你还真当我是保姆啊。解决方法是,今天中午在他妈妈家吃午饭的时候决定,还是她家的阿姨每天来我家2-3个小时,打扫和洗衣服再准备晚饭。当我听到这个决定,我真是如释重负啊,哈哈,如果我只要照顾牛魔王陪他玩玩再做点自己要做的事情,那么这个暑假还是会很不错的。就当是孩他爸体谅我而不是我做不来全职主妇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逛完有话说 回复 悄悄话 有个善解人意的老板真是很幸运,特别是对于我们这些做妈妈的。愿你和宝宝暑假过得开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