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0上海行之牛魔王篇

(2010-07-27 10:13:00) 下一个
这次回去了3三个多星期,去前,买了荷兰皇家航空公司的economy comfort 的机票,单独的一个舱,很不错,去的时候想到宝宝现在一岁多了, 肯定好动, 作好了要和他在飞机上斗争的准备:奶粉准备了无数包,尿片无数片,湿纸巾无数,玩具无数,小食也装满一瓶,7个干净奶瓶,等等。三个人就一个手提行李箱全放他的东西了。飞机很准时,我们这个舱全满了。我们单独的两个位置,前面空间也满宽敞的。上飞机了,入座,飞机很快起飞,起飞5分钟后牛魔王在我怀里百无聊赖得摆弄着座位前面的杂志,还没有几分钟,我发现他已经睡着了。这一睡就是9个小时,在我们吃完早餐后,他醒了。心情很靓。一直和我们后面一个可爱的黑人姐姐玩儿,一点我们没觉得麻烦,所有的行李都没怎么用,也没有dada。我们no stop saying: best traveller非他莫数了。 基于这个经历,我大意了,回来的时候,什么东西通通减半,撒拧晓得, 天天都早上dada的牛魔王这天偏偏等到中午快要上飞机才开始, 而且一发不可收拾,分三次拉,就换了三次,偏偏飞机还晚点了,所以我从一开始就担心尿片不够。我们的舱这次相当空,空姐还多给了我们一个位置,这大概是原因之一,空间太多,他开始活动开了。还不算, 胃口也出奇的大,好像我不停在给他吃东西,冲奶粉,然后眼看奶分也要没了, 急死个银啊。 反正, 正反,回程把我和他爸爸累的精疲力竭啊,终于到家里了,行李晚点也没到。可怜的牛魔王也终于累趴下了, 放进他自己的小床呼呼大睡了7,8个小时。结论,带宝宝长途,东西一定宁可要多带带足,因为旅行的不定因素太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