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婆婆逸事

(2010-05-05 14:14:33) 下一个
婆婆回来了。在出租车上她告诉我几件她在美国的事情,象听故事似的。她和小安他爸到圣路一丝去开会,在纽约机场碰到个朋友很巧也去那里,于是就很远招呼公公婆婆过去座,他说,hey, come here, i have all my stuff here. 然后我婆婆说, 我一手拉着我的手提行李箱,一手拿着咖啡就过去朋友那里了, 于是她忘了她的肩背包,里面有n张信用卡,现金,id,来卡照相机,手机,everything, everything.她一直都不知道丢了她的包直到飞机起飞,因为小安他爸爸一直管理着护照和登记牌,所以她可以上飞机。于是他们叫来了机长解释了这件事情,机长是可以和机场联系的,他们说,如果机场找到她的包,会打电话给她的。他们到了圣鹿邑司,小安妈妈一直没什么心情也没有收到电话,直到晚上,通知她包找到了, 在机场警察局。他们飞回去后,检查了一下,什么东西全都在,也没有人动过,原来机场有人发现这个unattended bag,立刻打了电话给机场警察。听到这里,我一方面感叹我婆婆太幸运了, 另一方面我才知道在美国人们对恐怖事件的谨慎入微。要是在其他哪个国家一定就被人拿走了。。听完后, 我说,妈呀,怎么会有人把那么重要的包在机场丢掉还那么久才发现啊??婆婆笑嘻嘻得说,我!!

后来我不禁想起另外一件婆婆做的类似的糊涂事。也好笑得要命。小安他爸爸要去斯洛文尼亚开个会,是key-note speaker,听说这次会议很重要,很正式。当然按照惯例,婆婆就会准备好他的行头,西服西裤领带等,烫好放在衣套里面。还负责整理行李,这样小安爸爸只要托行李就可以走了。他们两个人上飞机了,婆婆拿出墨镜开始睡觉,突然她一下子醒过来,猛然发现这次她往了把衣套打包进行李了,衣套还挂在门后面。这下子糟糕了,因为她低头一看,小安爸爸穿着彩色的沙滩短裤,短T恤,Crocs 拖鞋一副去度假的打扮,而且到达目的地是早上9点左右,哪里有店开门啊。这下遭了,公公临危不乱,最后在机场找到一家店重新买了套正装。

婆婆特别喜欢网上购物,刚开始的时候,到家过一个西红柿,一个土豆,一个洋葱把我们各个都笑晕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