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前景不乐观啊

(2010-05-27 14:09:04) 下一个
终于感受到了些经济危机带来的凄凉啊,前阵子,同业里面最大的公司之一竟然宣布关门,因为没有任何项目可做,我还依稀记得他们办公室的Vicky,那个异常蛮横好像我欠她似的女人,现在她在家里干吗呢?不久,我得知老板陆续在和一些项目已经结束却没有新项目的人说好到了六月作好就走人,放2个月假,9月等电话,没有电话就不用回来了。 人心惶惶啊。俺开始担心起来了。 不要轮到我奥。可我再一想,轮到我, 我就卷铺盖走人,卷着牛魔王回上海,正好送他上2年托儿所,我自己嘛学学烧菜摄影。把想法给小安一说,他拍拍胸脯说,别怕,有俺在,有我吃的就有你们喝的,我马上联想到保姆天天为他作的南瓜汤,花菜汤等等用粉碎机打出来的西式汤,我打了个寒战,说到, 还是回上海吧。。。。他到好像一点也不担心,整天嘻嘻哈哈的, 象牛魔王大哥似的,,(哇,牛魔王大哥不是孙猴子吗,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