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冈本真夜和上海世博主题曲

(2010-05-15 15:28:26) 下一个
以前学日语的时候,她的 tomorrow真是我的最爱之一,歌词到现在我都可以背出来的。今天看到她的一首歌竟然和上海世博会主题曲相似度达99%。一看 youtube,是真的一模一样啊。日本媒体好像报道得很多,因为youtube上面全是日文的,很多评论除了日本人还有台湾人,大多是说抄袭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等等,台湾人就有点逮到机会开始污蔑我们,我觉得他们真的很恨我们的,什么脏话都说出来了,他们好像觉得和我们有什么关系就很喔错似的,急着要和我们撇开关系。搞得我也很讨厌他们的,还觉得都搞到这样子了,还统一个P啊。不过,高中时代和我最谈得来的却是一个台湾男同学。

再说这个上海世博会,怎么会丢那个大个脸,找那么蠢的作曲的,他们一定是抄袭来的,否则自己作曲出来的不可能那么巧这么相似的。因该被抓起来才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