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监狱还是皇宫

(2010-01-23 02:03:00) 下一个
我们住的地方离市区开车有段距离,我还不大敢开车,所以每次进城都是taxi,周末就指望小安开我去。很久很久周末没有进城了。。。周六早上,

小安说我看今天我们去家具店逛逛吧。。我满面红光,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一蹦三尺高
说,Yeah!!!!!!Really???看了我的反应, 我自己都说了,好像我一直住在监狱里似的, 今天放假可以出去了。。。
小安一听,立刻跑过去把窗帘全拉开来,说,This is prison? This is a Palace!!!!俺笑。。然后我接着提议我们去家具店,然后我们去吃顿饭,再到店里给牛魔王买衣服。小安无可奈何说到,this is a very bad pla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