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手机驾到

(2010-01-22 14:54:58) 下一个
终于今天送来了, 白色的索爱aino。路上就拿出来看, 小安开车, 银行正好来了个电话,他才讲了没2句,就被警察看到了,罚单100欧。。唉。。。

话说我还蛮失望的开始,因为比想象中的小。 后来慢慢发现它的好了,字很大,照片拍出来也还可以,本来就是因为她像素高才决定要它的,后来没想到小安三下五除二帮我设置好wifi,还可以上网查邮件, 哈哈, 比iphone好啊, 因为邮件打开来字体就很清晰, 不需要俺老是用手指敲啊窍的放大字体才看得到。后来又发现这个手机尽然没有个地方让我插耳机线控的,找遍了都没找到,顿时好失望 把个小安笑死 他不信会这样,拿来一看,先进了, 是蓝牙的,哈哈。音效也很好。

呆在这个大农村久了就和乡下人似的,一点点物质上的甜头就把俺乐死了。 回去了,家乡朋友客气的说我是一看就知道是国外回来的,损的说我别把自己说的跟归国华侨似的。。。娃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