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生活不易

(2010-01-20 13:42:11) 下一个
通常圣诞后的打折我们基本不去的,很多原因。我印象里节后东西会很便宜的。为什么呢, 因为圣诞节一个月前我去给牛魔王买了套床上用品,三件套加个床围,110欧左右吧,节前一周路过这个店进去一看,一样的东西价格高到136欧,当然没买啦。那次买了个会发声的玩具,回到家,一开,哗啦啦的声音,活生生得把牛魔王搞得嚎啕大哭,原来这个是给三岁以上儿童辨别声音玩得。我只好去退。今天逮到个机会,下班后立刻去退,本来还想正好东西都在打折正好多买点。进了这个玩具店, 退了这个30欧元的玩具,四下一看,竟然没有几样东西在打折的,全是个原价,连毛茸茸的玩具也是原价,每个大玩具的价格都在5,60欧以上, 于是很没意思的出来了。又路过一家儿童床上用品店,想买一套白色的四件套, 是在打折不错,10%Off,床帏不打折,这不等于没打,又买了几个我喜欢的袋子,结帐180多欧就出来了。路过Zara Kids, Zara打折肯定不商量吧, 就进去了,买了条背带牛仔裤和两件衬衫,再加一双鞋,匆匆跑去结帐,敢情也要70多欧,鞋子和裤子还都不打折。挣扎着去diesel想买个包,走进去一看 哇 这折扣大的,满眼望去全是红牌子挂在那儿,再仔细一看,我看重的包和牛仔裤根本就不在那,挂在那儿的都不知道是屯了几年的东西了。

回到家把东西拿出来放好,才发现花了几百欧元才买了屈指可数的几样东西啊, 想想这里人均工资比欧洲其它发达地方低一半, 这里商品的价格却和其他发达国家有一拼, 这里的生活岂不是很不易?

今天突然发现小安说的有些话还是对的,他的一贯宗旨是:打折时候绝对不去,人多服务差商品次。本来还觉得他娇气, 现在看看还真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