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肚子火啊

(2009-12-18 06:20:12) 下一个
啊呀,小安打电话给我去给摩托车安装个啥挡风的东西,我就心心念念等他来接我回家。谁知等了半天也没有来, 就打了个电话, 一问他已经在家里了, 把我给忘了,那你把车钥匙留下来我自己开车回家也可以啊,他把钥匙也带走了,我火啊,他说。 我已经买好了给我妹圣诞节的酒了。。。我心想,了不起啊,又不是买给我的,sj.叫了个车回到家里,小安抱着小宝积极厚厚得要去他妈妈家吃午饭,一个劲催我。好了, 总算到了那, 心想可以吃个热汤热饭, 谁知就是巴西饭,一点白饭,一点番茄酱,一个蛋,这个蛋我最讨厌就是黄是液体的,偏偏就是, 我吃得想吐。马上就想回家,催小安,他说别催我,让我慢慢吃, 我这个火大啊,反正啥事都指望不上他就对了。奶奶一看到孙子就拼命问我什么时候出去她可以来带宝宝。 这个我也不爽, 看到小安还吃得津津有味的样子, 我若有所思。。。。。可赵本山的话就出来了, 还能离咋地?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