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比妈妈

(2009-11-15 09:16:47) 下一个
家里阿姨的爸爸妈妈以前是照顾我婆婆小时候的保姆。家里这个阿姨好的地方有九不好的地方只有一,那就是吃得蛮多的。可是看看她好的地方我决定满足她吃的欲望, 她爱小孩,好几次我悄悄回来也看见她对牛魔王很专心,宝宝看到她也很开心。烫衣服啊折衣服绝对专业,又快又好,她整理好的床铺和大酒店有一拼。出手干净,厨房总是干干净净的。今天她爸爸妈妈要来看宝宝,婆婆也在。我一看,啊呀,这个阿婆打扮得干干净净得,衣服也很整齐端庄,指甲修过了,说话轻声轻气,再一看这个阿公,也又整齐又干净很和蔼的样子。他们带来的礼物是一件很美的阿婆自己织的毛衣。 我正想给牛魔王买一件呢。说实话,这个礼物还真送到我心里了,因为是第一件亲手织的礼物。我妈没给,婆婆也没有, 谁都没有。走了以后,我一个人上来心里不禁又感叹道,我们阿姨难怪有这样的妈妈呀。。。于是我又伤感起来。。。中国人最喜欢比较了,我也不例外,自然而然就想到自己的妈。我妈她不肯来看我们, 打死也不来, 说颈椎吃不消,比比我的那些喜欢旅游的朋友的爸爸妈妈, 唉。。。对我从来就是大棒政策,看我在家休息几天就会说你因该出去工作学习,往往是居高零下的态度,印象当中,从来没有她温柔的一面。。。唉。。。总之我很羡慕那些有着可以做朋友的妈妈,本来想想下辈子吧,可是我知道根本就没下辈子,人就这一辈子。。

下个月就是圣诞节啦, 就算爸爸妈妈不来, 我也一样高兴,因为我喜欢这里圣诞的氛围。。今年会是第一个有牛魔王的圣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