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矛盾啊

(2009-11-12 10:52:58) 下一个
小儿一向很乖很好带,今天他爷爷奶奶从美国回来了,两个礼拜没看到他。还从美国带回来了玩具,这个玩具里面有水的,我本以为他们商务舱手提着就可以回来了,没想到由于有水一定要托运,爷爷向来是个不托运任何行李的人, 节约时间,今天在机场等了一个小时才拿到这个袋子。我当然感到很抱歉。奶奶开口闭口问得都是孙子长孙子短。每天下午我都陪小儿午睡,2-3个小时呢, 今天他爸爸在,完全扰乱了小人的计划,两个人老是逗来逗去的,小的彻底没有睡觉的意思了,这不,小安撂下句我走啦,骑着摩托车呼啸着走了,留下睡眼惺忪的我和亢奋的儿子。正在此时,记上心来,何不送去他奶奶家,一来可以给看看,二来正好把儿子的推车给送回来。抱着儿子就去了。这可好,放进车里, 小人还对他奶奶很迷人得微笑着,我就走了。可是回来后,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是听到小孩在哭的声音,我不能集中思想干任何事情,怎么样都是小儿在哭的声音。然后我决定换衣服去看一看,等走到那儿,很远就听到,是的, 的确在哭,在进去一看,奶奶抱着小儿,哭得那个肝肠寸断,我马上出现,俺一出现,儿子,还就真不哭了,奶奶拼命说,没关系没关系, 我可以哄她睡觉的,你回去吧,等他如果哭个不停,我给你打电话。我说, 好, 我走,我刚走没久,哭声就又传来了。。。。我回到家,别说睡意根本没了,简直是怨恨, 我宁可儿子在家烦我,也不要他哭成那个样子,可是我又想,还是使劲哭吧,哭到你奶奶耳聋,她就可以把你给送回来了。。。。矛盾啊。。。。我傻啊, 再也不送去外人家,还是请外人来我们家看孩子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