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真没想到

(2009-11-01 05:29:02) 下一个
早上小安送公婆去机场,回来告诉我个大新闻,原来他去世一年多的娘娘的老公又有了女朋友。 大跌眼镜啊! 前段时间看到他还心想没有个伴,他看上去好孤单啊,老了很多了。还对小安说恐怕he wont last long,被小安一顿乱“骂”和笑。今天就带来了这个消息。我第一反应说好,他需要有个伴,然后小安马上说我没脑子,我接着说,我知道,你怕你爷爷奶奶留下来的财产可能落到个外人手里对不?小安说这也是原因之一,对他们可能不值钱,那可是我爷爷奶奶。(他爷爷奶奶财产都给了女儿,女儿走了自然给了老公。。)。然后小安对我说,这也太快了, 我替我娘娘不值。我说,要是我走了,你等个2年再找好不? 小安说我是不会再找的,我们的爱情可比这个纯洁多了。。唉,没想到没想到,这对人以前可是走哪儿粘哪儿的,这么快到又有了。。。怎么着也得再等个几年不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