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又闯大祸了

(2009-09-06 14:58:44) 下一个
 
还是一样的祸,女人啊, 头发长,记性短。


又是周末,又是没事干了,又来剪头发玩,当然又是剪小安的头发。前面两遍都蛮好的,最后用剃刀的时候,手抖了抖,头颈这里的头发出现两个动。妈呀,头发,是小安最最重要的东西,不是东西之一,而是最重要的东西。他可以为决定到底要不要剃板寸想几个晚上还是犹豫不决。可以想象这么是头发如命的人,头发出现了错误而且很难纠正时,他就歇斯底里了。不过我看他记性也不大好,他怂恿我剃的。。。总之。。。好好的一个周日,全部泡汤了。上次也是周日,这旮瘩理发店周日全关门,他的理发师家里在另一个村,还敢不回来。我先还是努力屏住不笑,后来笑得岔气,再后来就乐极生悲了-小安真的生气了。。。和上次一样吧。抱怨我呗。。。我说头发长长就出来了,最多一个礼拜就好了, 小安偏对我吼,我为什么要受这一个礼拜的罪啊? 我买了最好的机器,做了最详细的解释,你还是给剪坏了, 不拉布拉布拉的没个完。。。

2009年难忘的生日啊。。。
人生,就是一出戏。。。。

后记,在我一再的指鹿为马的教导下,小安相信他的头发还不是太差,(其实和以前的比起来是差多了),可咋办呢,周日又没理发店开门,于是,他很不以为然的出去干了几件事情,直到晚上我对他说,你最好明天还是要重新修一修头发的,因为他这周要去葡萄牙法国出差的。不想他又跳起来说,我是trouble maker。okay。他去上班了,过了一会发来短信,头发的事情解决了。中午我忙不迭得看他的头发,果然修好后好很多了,基本上看不去头被“老酒喝醉的人”剪坏了,我于是说,I blame the machine of yesterday, you should have bought-我想说今天这个理发师的理发刀,我还没说呢,小安飞快的说。。。his hand...哈哈哈,笑死我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