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无痛呻吟下

(2009-09-13 01:19:23) 下一个
都蛮好的最近,就是

老是困得一下子睡下去,四个小时后自然就醒了, 要喂奶了,天天如此,真担心很快变老了。牛魔王烦躁的时候,周末阿姨不在,大老爷在家,两个手就不够用了, 偏偏网购送货来了,一下子来十几个大袋子,我要张罗着送货的,偏偏大老爷又去他妈妈家晨昏定省。。火大啊。。

婆婆是摄影师,这很好,老是给孙儿拍照片, 那拍好了,你给我个拷贝啊,从来不给,那我还要你拍照片干哈?

家里这个阿姨都好, 就是吃的多,拉的多,在我家里,那也太那个了不是,大老爷让我对她婉转的说,少吃点少拉点,我要怎么说啊?

明天魔王三个月体检,今天大老爷对我说明天早上他要到医院的另一个部门看他的头颈,你说他这不是神经答错了。。

下周要去一个村参加一个小孩的洗礼,我又要准备大包小包了,我的意思是,娃那么小,去干吗?答曰,一定要去的。。

下个月要到马略卡岛参加个婚礼,还要做船或飞机,多数是飞机。娃的护照还没搞好。我又要准备大包小包,我的意思是,娃那么小,可以不去吗? 答曰,不可不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