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买大车不如买小车

(2009-08-26 08:03:42) 下一个
家里新添了人口后,以前的小车已经明显太小了,连他的推车由于轮子太大而塞不进后备箱了. 小安是说风就是雨的人,昨天想到要换,今天就去车行看车了,下午还拖着我去,我一看,不忍扫他的兴, 说很好很好,就是--太小. 真搞不懂他的逻辑思维,要我看当然要一步到位,买个大车,就算再有个小孩,用个4,5年再换.可他说,叫他开那么大个车,他又不是37,8岁开那么classic的车,他说什么identity,就是喜欢紧凑型的车。我就shut up了。他的计划是2年换一步,要等到他再老一点了再换大车。。。看来他是没有一步到位的想法的,苦啊。。。他最后试图用杀手锏来说服我,买那么大个车,你能开伐?这倒是说到点子上了。。。我被他缠得烦死了,反正现在就一个小孩,凑或凑或也够了,你去买吧。半夜我睡不着觉,突然想到买不买新车,这开的人都是我,小安大多骑摩托车的,我们也不是天天要带着小孩出去的。。。所以。。。解决的方法是。。。重新买辆小一点的童车塞到后备箱了就可以了,等他大点再说吧。。。。早上醒来,我很神秘得告诉他,我找到解决我们问题的方法了!!!他瞪大眼睛看着我,很从容得说,别告诉我是再买辆小点的童车!!!妈呀,第一次和他心有灵犀一点通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