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时间过得真快啊

(2009-08-26 07:36:23) 下一个
虽说有一个月的假期,小安似乎什么都没做,但每天都看他很忙,去这里那里的,倒头来我看看什么大实事都没干.我自己呢,除了照顾牛魔王外,似乎也没干什么事情.本来指望替我的人可以到小人6个月后,谁知昨天被告知,这个女人做满4个月不想干了,其实她也没有找到工作,只是如果她不工作,国家就会付给他失业金,和在这里做工资差不了多少的,她当然不干了.就是说我10月一定要回去上班. 现在我自己都焦头烂额了,想想就头痛,很多书都说小孩1,2岁前离不了妈妈细心的照顾,可我在他四个月时就要去上班了,感情上难过我还不说,他吃奶怎么办,现在挤也不可能,现在他吃吃正好够,没有多余的了,以后上班了,带孩子上是不可能的了,再公司里挤也不可能的,就算中午可以回去一次,5,6个小时奶不挤掉我该怎么办? 埃,问题一大堆...下个月初那个西班牙阿姨放假回来了,她来到底做什么呢? 小安妈妈一开始要替我们做主,弄得我们现在很难改她的职责,那时候小安妈妈说顾他来照顾小孩,我当时就说了,小孩我自己照顾,要她照顾啥?她还要在我们家吃早饭中饭,弄得来现在她一来我还要把可爱的要命的魔王拱手相让给她,我有病啊??加上这孩子现在已经很容易带了...埃,问题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开口说才好,我宁可她打扫房间烧顿饭整理整理东西.埃,烦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