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倒计时6月8日

(2009-06-08 01:45:27) 下一个
终于今天没去上班,心还牵挂着公司。不放心这个带班的。不去还是小安给我下的决心,他说你要在家安胎,无论怎么样也要在挺到周四以后才能出状况。okayokay. 那我在家里干嘛呢。早上起来做了早饭,煮了豆浆,有根油条就好了。可惜没有。吃了个三明治。然后整理厨房,倒垃圾。收衣服,烫衣服,上窜到楼上卧室理床铺,阳台上扫扫,再下跳到楼下studio查邮件,写邮件,拍计划。等休息了一下啊,再上放洗衣机洗衣服。这简直比我上班还要忙。可是我想,我本来就是个停不下来的人呀。。劳碌啊。。不过按我本来的计划是早上去游泳,然后路过公司看看有啥可干的, 然后去市区理个发,吃个午饭,下午在公司附近逛逛,后来全部被小安否决,让我只能呆在家里hold住这个小的。okayoka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