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风波

(2009-02-10 10:11:45) 下一个
我真是受够了,简直莫名其妙搞得我心情不好。活该!!谁还顾得上谁了???我看家庭教育真的很重要很重要,找朋友谈恋爱都要先看看双方父母怎么样,可是没有深交,你又怎么可以了解得那么透彻呢????不过算了,我和他也算真爱才在一起的,想想好的地方就算了。。。早上他妈妈问我他去哪里了,我虽然回答很快但还是经过思考的,说到医院去做血捡了,我满心以为他妈妈会说啊呀是不是他哪里不舒服啦啥的,谁知道她当场piss off,我也呆住了,可啥也没说,心里想怎么啦,那么大个人了不可以去啊,老早就约好的,生什么气啦。 要是换了我爸妈,准说,哪能啦??要紧伐,撒地方伐撒意啦?什么的,我爸妈对我的教育让我觉得他妈也该这个反应,谁知道截然相反背道而驰。我就知道他这个小混蛋要找我算账了,我就恨死他妈了。果然他中午看到我面若冰霜,我早知他有这一腿,哼,我说要我知道你妈是个石头我才不会这么说,你要是在和我不开心你当心我给你颜色看。。。。。老一套,他再来劝我,告诉我事情始末,当然少不了为他妈辩护,我看还是生这样的儿子是不错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