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俺满足的一天090107

(2009-01-07 14:11:46) 下一个
我很早起床,吃好早饭,看好新闻,神采飞扬得准时到了办公室。
做了很多事情,效率很高,时间过得很快,觉得有工作真好。12点吃了一个富士苹果。一点也不困。大概是我昨天睡了大概有一天的原因。今天巴塞罗那冷得要死,是个大晴天,可是寒风凌冽。一大早打开窗帘就看到不远处的山上盖满了白雪。可是我精神很好,小安在路上瑟瑟发抖,我却精神高昂。

中午吃了好吃的蛋羹粥,小安妈妈做的,又热又香,吃了两碗。

下午上班,很轻松,5点钟我决定早下班。到家里又睡了一觉。7点出去买了点蔬菜什么的。晚饭煮了花菜和扁豆给小安吃,我自己做了番茄炒蛋,终于发现,一定要放糖,味道才又酸又甜,美美得吃了一碗饭。就是没汤,不过不能要求太多。好像应该吃半碗饭才好。吃完立刻洗了厨房,干干净净。

我的一天又这样过完了。我高兴,因为我今天精神很好,有体力。小安说,你睡了24个小时了,不这样才怪!!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