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最近胃口不好 090127

(2009-01-27 10:15:38) 下一个
我最近好像胃口不好,又老怕自己饿着,于是吃下去就撑着,坐在办公室里,好难过啊。真不知道我自己要吃什么才好,比如现在我就想吃水果当晚饭,可小安不肯呀,头疼,要忽悠他只给他做个色拉或者汤或者粥,可这个家伙自从咳嗽好了以后胃口大增,就是不肯,我看我以前的胃口都给他了。晚饭吃什么好呢?也不能天天吃咖喱阳伞与呀。难怪印度菜泰国菜啊什么在外国有市场呀,比起我喜欢的红烧啊,糖醋啊,小安喜欢得多了,我难板吃一次是没问题, 让我三天两头吃我是绝对受不了的。



我从明天开始不能吃糖和巧克力了, 我发誓,最近我天天吃。



今天被告知下周可以开始准备打包了,搬家了,太好了!!春天也来了,真开心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