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开车惊魂记

(2009-01-16 15:55:17) 下一个
今天这要写一笔。自从考出驾照来,我雄赳赳气昂昂的。谁知开了自家的车一会,才发现,老是熄火,搞了半天,等于不会开车。丧气及了。加上自圣诞节到现在,小安一直断断续续生小病,我就没有机会开过车,车一直在车库停着,于是越发不敢开。

我开这车的主要问题是在上坡时,车一直熄火,我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从车库开出去,包括在家周围(有较大坡度)开,我都紧张的要命,可是学开车时候我一点问题都没有,不过坡度多高,从不熄火。后来一问,原来我家的车是用汽油的,学的车是柴油的,离合器完全不一样呀。这这这,这我不是白学啦。。。像要重头开始似的。。。

今天中午,我们决定到新家去一次量个尺寸,小安把车开出来后,执意要我开,下午4,5点样子,家周围许多学校放学,家长在接,全是车。开到加油站时,有个红灯,于是我停在半坡上,问题来了。。。我台离合器,松掉刹车时,车一子就倒流下去,只听砰的一声!!!想都不用想,撞到后面的车了,我吓的都不敢往后看,我想小安一定会下车说对不起什么的,我满脸通红,谁知,小安对着后视镜做了个抱歉的手势,然后很冷静的告诉我,再发动,再试一次,把车发起来!!什么,我们就这样走了??我不敢不听,鼓起勇气,用力踩下了加速器,天灵灵地灵灵,车开起来了,谁知前面的车又停下来了,我只好再停下来,这次我看后视镜,发现我后面车里的女人正自发狂得指责我,手舞足蹈的,我吓死了,立刻做对不起的手势,正在我朝右边瞥一眼时,突然发现,小安好像他的车被撞一样对着那个女的厉声说到:怎么啦???撞到你伐啦?????我惊呆了,满心以为他也一样和我抱歉。。。总之,后来我心跳到280,连忙转弯逃走了,问小安,她车在我们后面吗?,小安说不在。这真的是我第一次撞车,好在什么事情也没有,我们的车也很好,人家也没找我麻烦。。。我后来一直心神不定,小安忙上忙下量尺寸,我问他,我到底有没有撞到后面那辆车啊?他说,喝妮,不管你怎么开,只要我在你旁边,我都会维护你的。。。啊呀呀,听听看,其实我知道,他这个是明知自己没道理,但就是要在气势上压倒敌人。。。。

后来晚上我们又在山上开了会车,我有进步了。。。希望我能开自己的车越开越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