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第三次路考-柳暗花明

(2009-01-10 12:34:56) 下一个

定在1212,可是我却想变卦,应为觉得没信心。加上今年这天气,阴寒潮湿的,下午很早就天黑,练车也打不起精神来,于是我决定我18日再考一次。谁 知道跑去学校一问,已经把我报上去了,不考算自动作废。从考第三次开始,我要重新付近600欧元,考试费加必须的最少5次上课费。如果我放弃了,等于少一 次机会,算了,只有上,不过拉到。对了,学校的确给我换了个老师,这个老师和华金完全不一样,根本没话,我开得不对才说话。很安静的人,我很喜欢,就是他 老是迟到20分钟才来。11号拿到考场地点,是个我们跟不就不大去的地方,靠近montjuike. 考试还改在14日周五下午430,这不要命吗,周五交通一定不好的,车多状况就多。。。周四又加上一节课熟悉考场。。。好了,考试的日子来了。家里人知道我要考试,也不多说什么就是改变了午饭的时间,让我3 钟去等老师。

那天老师到没迟到,还有一个男孩子和我一起考,老师说你开,我们走吧,这条路我是太熟了,15 分钟准时到达了考点,就在理论考试后面那条路。 考官是男是女不知道,可是我就有预感是女的。我就留在驾驶室里没有出去外面冷,老师和男孩子出去了,没过5分钟,他们就回来了,还带来了个女的,一个穿彩色衣服,戴大框架眼镜,让我一看打一冷颤的女人,她就是考官。她来早了,说那就开始吧,也没有寒暄,只扶了扶眼镜说, 你准备好了我们就可以走了. 我说,si .就起步了,通常我起步100就会挂掉,这次,100后是个闪黄灯的路口,闪黄灯就是要注意的意思,有行人要停,没有就走,我正要走,这时窜上来一车,抢在我前面走了,我的灯变成了红的,我就停了下来,等了一世纪那么长,车里鸦雀无声,总算闪黄灯了,我刚要起步,左边突然冒出一胖子要过马路,其实这时候对他是有红灯的,可是我看他试图过马路,我当然停下来,让他走,可是他犹豫后却没有走,这可苦了我,因为我的灯这时又变成了红的,我们又等了一个世纪那么长,我当时从反光镜后看这个女考官,她也很不耐烦了,我想我一定又过不了,理由是闪黄灯因该走我没走。这时考官说前面转盘处左转,我想反正已经这样了,考完就好了,一直开到前面的路,考官说,现在在可以的地方泊车(estacionamiento),我说si, 当我经过了一个很小的可以停的地方,我开过去了,因为我觉得太小了,我停不好,考官大声重复,我们要泊车,不要忘记!! 我连忙应到,si si, 我正在找,两边布满了车,正在这时,我发现一个很充足的地方可以泊车,我一次到位,停得很好,考官说,可以走了。。再后面, 都很顺了,开了15分钟,穿过plaza Espana, 小转弯,到了靠近山路的地方,让我停车,就考完了。我就坐到后面去了。看见考官在她的纸上写什么,我想大概是写我没有过的原因吧。可是我上一次考完老师在纸上画了个大圈,却告知我没过呢。 谁知道,大概每个老师写法不一样吧。


考完了,还是很开心,就算没过,等来年吧。这个男孩子都开得蛮好的,可是他在那个有名的
stop (很大的斜坡,很窄的小马路,很差的可见性)这里,死火了3, 后面的车穷按喇叭了,我都担心他永远都发不出去,我们怎么办。一看就知道他练习不够。。。总之,开到了目的地,我都看到了华金和一车的女人考生已经在等着了。好了,马上就要知道过了没过了。前两次华金都先走向我,垂头丧气得说,lo siento…..然后告诉其他的女人他们过了。。。这次,老师出来了。。。

 
他走向我们,主要朝那个男孩摆着一张悲伤的脸,这个男孩也意识到了,可傻的我,以为老师在对我们两个说,我还贲理解得想反正也在我预料之中,立刻也觉得很伤心,谁知,他突然转向我,
说:HAS aprobado!! (你过了呀) 啊????, 我简直不敢相信,一跳三尺高,吓了这老师一跳,看我这么开心,马上过来和我拥抱祝贺我,这时候我才不管西班牙这种面贴面的尴尬的表达感情方式呢,慷慨得和他贴了左右个一个贴面礼。然后马上和那个男孩说对不起并祝他下次好运。

 
拉拉拉,我回到办公室,竟然在车站碰到了小安,我做出了悲伤的表情说,我又没过,正等小安也装伤心的时候,我跳到他身上,用腿盘着他,吊着他的脖子,说,
I lied this time!!!!

 

我于昨天090109拿到了驾照正本。

090110 巴塞罗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