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就写一篇吧

(2008-12-04 10:24:22) 下一个
什么都是老样子,天天慵懒无比,上班迟到,下班早退。也没有什么好事,很是丧气。我恨死了这里的冬天,从来没有觉得巴塞罗那的冬天那么冷,有太阳的时候很暖,可是只有2 3个小时 天很快就黑了,以前在伦敦时就算下雪也从来没觉得这么冷过。我只能安慰自己,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我看事实上还相当远,最起码要再等3个月。。。我希望这里永远是夏天。

不管怎么说,圣诞节就要来了,虽然我和小安都什么都没有准备,但是我们还是很期待的,期待可以去他已经很想念的上海,我也想念那里,早上和妈妈通电话,她竟然对我说,你们千万别回来啊,今年上海冷得要死啊,要是你们抵抗力不强再搞得像夏天生一场病可不好啊。小安很是丧气,我倒是觉得好,因为我实在懒,这么冷个天,除了在家看书吃饭实在哪里不想去。

小安又要忙着考试,我和他一起紧张,架也吵少了,其实我们的脾气太像了,脾气犟起来像两头牛一样。可是现在我竟然变了,什么都让着他,他很认真的要和我吵,我就笑,笑着笑着他也笑了,他笑起来的面容不容我拒绝,看来我的脾气好像突然变得很好起来了,可能是我觉得生活不容易吧,哈哈!!

很快我们就要搬家了,搬进造在半山腰可以看见海的房子。可是我竟然懒的一点激情也没有,不想去看房子,不想看家具,对厨房会是什么颜色也没很大兴趣,要是问我要什么,我都说等到春天再说吧!!

真希望我可以快点恢复以前朝气蓬勃的样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