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08年圣诞

(2008-12-25 11:08:18) 下一个
24日

一直忙忙碌碌到24日中午,越是要放假,小事情越是多的来不及处理。在路上碰到小安,告诉他我肚子饿得要命,他带我去买薯片,走了很多路,他说现在吃多了过会儿吃不下了。我知道他妈妈正在家里忙着呢。告知午饭2:30开饭,我们准时到了那里,小安他妹妹巧手啊,已经把客厅装饰得一派节日气象。餐桌已经摆好了,一会小安他爸爸也到了。第一道菜是奶油蔬菜汤,很香。第二道菜是Croquetas,就是各种肉(我家主要是牛和鸡肉)切的很碎很碎,然后外面加一层面粉兮兮的东西,炸一下。味道还不错,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最后一道菜,吃得很保守,以后后面会端出一个鸡来。不过没有,也没关系,现在我每顿不能没有的已经变成了水果,有水果我就很满足。下午我去剪头发,小安回去睡觉。天很冷。剪得很快,吹好,由于26日要做烤鸭代客,要买烤鸭皮,就急匆匆赶到家泰隆尼亚广场的一个中国超市,谁知竟然关门大吉。咋办,突然想起来文化博物馆附近有一个亚洲超市,又匆匆跑到那里,幸运开着。可惜那个店是菲律宾人开的,没什么我感兴趣的东西。只能买春卷皮代替。回到家,累死个人。休息了一会,换衣服,和小安去公婆家吃晚饭。已经全部准备好了,每年圣诞夜晚餐真的是一年一次,让我回味很久的一次。因为吃的东西一年也这一次。今年头盘是鹅肝酱加小饼干红酒,我一直很喜欢鹅肝酱。聊啊聊,上我等了一年的一盘菜,海鲜,去年是大龙虾等。今年末有龙虾,可是还是一样的香味,有鱼,蛤蜊,鱿鱼圈,还有很多我说不上名字的,我吃了三盘,鲜就一个字啊。差不多了,祝酒啊什么的。今年这个冬天我是过够了,一直很伤心,好像也没有什么特别开心的事情。

25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