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真有点挺不住了

(2008-12-17 08:20:27) 下一个
我累死了,真的觉得有点熬不下去了。天天困得要命,早上在上班的路上,一边走路一边睡觉,东到西歪的,上班坐在办公桌前用手挡着额头,下面放一张纸佯装研究它,不停得睡。直到旁边电话铃响了,突然把我惊醒,差点摔下去。好险啊。。。怎么办啊,已经好几天了,真不想上班啊。。。把这个情况很认真地和小安说了一下,他说他会给我去搞一副Simpson上班戴的眼镜,就是镜片上画有眼睛睁着的图画的,这样我就可以大大方方的睡了。。。我就知道他帮不上忙,不过还是说,记得找一副黑眼睛的,逼真点。。。

怎么办啊,我怎么觉得我人生一点盼头都没有的拉,也没有目标,天天上班睡觉,下班没干嘛就睡觉了还是睡不够啊,我要真地可以冬眠就好了。。。。可是老是睡觉又有什么意思呢。。我恨死了今年的冬天了。。。遥遥无期遥遥无期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