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第一次路考后和第二次路考后发疯

(2008-12-16 13:07:03) 下一个

第一次路考之后,完全知道自己理亏,没有怪任何人,还当作笑话到处和人谈论。大部分的人说啊呀没有关系的,某某某考了多少次云云,下次你一定考出来,如果 不,再下一次一定。而我也相信是真的,开车呀,这么简单一件事。马上和学校联系,定好两周后考第二次。考第二次是不需另外付考试费的,当然学开车练习的话 还是要付的,60欧元一节课。考前一天会知道考点在那里。巴塞罗那有5个考点,每个考点都不容易,有的是山路,有的考点包括很多圆转盘,哪里出去选哪条道 很讲究的。就算你知道了考点,教练陪出去开三节课,也不定是考试是考官让你走的路。这里考试规则是,讲好考试出发点,马路名称,从哪里开始开,考官不说你就笔直开,会让你做停车和泊车,在大马路上开20分钟左右,叫你停下来换人,就考完了。所有学生考完后,教练和考官商量一下然后下车告诉我们过了没过。就这样的过程。我当然想有的放矢,知道考点后,拼命练这个地方。不浪费冤枉钱和时间。另外我知道考第三,四次,要另付278欧元考试费另加5节必要的练习课,等两周。换言之,如果我不过这次考试,就要遭这罪了,而我已经欠下了这学校2000多一点欧元的学车费了,看到网上很多学校什么送10节免费学车费等等,怎么我从来在这里没听到这等好事??我不能老每个月拿几百欧元去学开车啊?我面前就剩这一条路,过第二次路考。。。考前一天早上10点,颤颤得给学校打电话, 一听, 好消息好消息,考点是Padrealbes,离我家很近,路蛮熟的,告诉小安后,他忙说,你运气太好了,这么容易的地方你一定要考出来啊。。。是啊。。。 马上和我的华金老师联系,他二话不说,给我定了两节课3个小时,考试在第二天中午12点,之前还定了一节课。

我那叫啥志在必得,山前就只有这条道了。天天吃嘛嘛不香,也没心思想其他事情,有空就在网上查地图看这块地方. 长话短说...

 

去考了,反正都过了就我没过. 问题是我觉得自己开得蛮好的, 另外的两个女孩开得一塌糊涂,却过了.考得时候,华金一直在做小手势,完全扰乱我自己的意思.三个女的考完后, 他和考官在车里讨论了好久,以为他在和考官讨论那个西班牙日本混血女生停车倒车到人行道上去的问题.....谁知他一出来, 就走到我面前,拉下一张驴脸说 对不起...我真怀疑我听错了, 马上去找考官, 后面则听到那两个雌女人尖叫的声音,她们过了.  考官说我让行到马路当中是大错,小错无数.我越听越气,越听越气........拉下脸算了。。。


决定采取措施
, 第一件事情就是炒了华金,这个老头,练车时老是对我大叫大喊的,人家说他有20几年教车经验了,我一点都不喜欢他。。...在回来的路上, 路过我出错的地方,他大喊, 某某 你看见吗,这里要.......我竟然大喊回去:   ---!!!!!!自己和其他两个女生都下了一跳!! 回去一路上车里都没什么声音的。 到了下车的地方,我下车,竟然一句话都没说,甩下他们就走了。没脸见小安了。中午是很好吃的肉汤,看着它热乎乎的冒着热气,大家都不说话, 我也憋着,小安妈妈过去拿了一样东西给我,她给我买的衣服说,本来想等圣诞节给你的,现在就给你,不要难过了,我外甥女考了四次才考出来呢。我被她这一说,憋不住了,眼泪哗哗得流下来,从来也不在她面前哭的,小安坐在我对过偷笑。心里更加恨华金,恨他自作主张,考试老是做小动作让我紧张; 恨他怎么看路什么重要的东西都没教我,就让我无止境的上课付钱,要不是这次考试,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开车有这么多小问题,都开了那么多节课了,讨厌的华金,一定要炒了他!!!!!下午就决定去学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