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没办法解决的事情

(2008-11-24 11:52:45) 下一个
我肚子饿的时候,天天幻想的菜有:

红烧肉烧蛋 大煮干丝 清炒豆苗 笋丝老鸭汤 红烧青菜肉圆 青炒土豆丝 咸菜毛豆加泡饭 菜饭 生煎小笼饿啊 越写越饿啊,我每天只要有其中的一个菜就可以了,不过通常最后是被土豆,批萨,煮疏菜,煎牛排替代了。回到了现实中,经常去的那家中餐馆实在不想再去了,他们的都是冷冻食品烧出来,再加上也没有正真我爱吃的家里妈妈烧的菜的味道的。今天听到同事昨天去中餐厅吃饭,马上问是哪一个,一听那个店我从来没进去过,因为它整个被窗帘布围着,里面什么样子你完全看不到的。这我不愿意进去。再问他们吃啥了,答炒饭,春卷,鸡块,听得我就没欲望去,就和以前看到杂志上推荐的一家叫Dragon Fly的中餐馆,我的妈呀,这菜完全就是闷老外的,简直没法动筷子,就算动了,两筷子就没有了。俺今天苦思冥想,我该怎么办呢,天天查机票,越查越贵,想圣诞节回去一次看来也不大可能了。或许去伦敦还行,唐人街有不少东西还是满和我胃口的。

肚子饿的时候就想看菜谱,写有关吃得东西,望梅止渴。好了,我现在又要去烧我的蔬菜汤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逛完有话说 回复 悄悄话 我想吃乔家珊的点心~~,每到5、6月,我就想吃茭白想到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