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第一次路考

(2008-11-17 10:33:10) 下一个
12日第一次路考,顶着寒风凌冽我就去了,Montjuike.
我最后一个考,开出去,上两档,三档,让右转弯,好,减档,盘算哪个路口进去,脑子一片空白,看到个路口就转,偏偏转错了,教练手搭到我的方向盘上,狠狠得瞪着我,blahblahblah. 好了,第一次路考结束了。我还没上路,就下来了。

我想小安一定会笑得趴在地上,没想到,对我充满信心的他还不相信我没过,很严肃的问我,是为啥啊,你早上考前四个小时干嘛啦?我一概不予回答。后来我想我的问题在于,对于所有老师对我讲的话,我全听成不拉布拉,我觉得开车太简单了,根本不重视考试这回事。还有就是考前是有四个小时复习的,可是我打了个盹,欣赏了好久清晨Montjuic美丽至极的风景。

反正现在也没有事情可以让我开心,通过路考是唯一可以让我觉得兴奋的事情,可现在我又害怕紧张的要命啊。。。越活越胆子小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逛完有话说 回复 悄悄话 我后天考第六次了,感觉也是越考越不象话,还是第2、3次还马马虎虎,第4、5次根本都不知道自己怎么回事了,不过还是硬着头皮去考。我的老师是我学车第一天才开始做教练的,上次我说你也应该付我学费,你也跟着我学了不少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