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过一天算一天

(2008-11-10 09:11:40) 下一个
我现在真的是天天度日如年,过一天算一天。天天收到不好的消息,大到晴天霹雳,小到内心挖塞很久,耿耿于怀。过得累啊。

从自己家人到公婆家,坏消息不断。甚至连平时关系很好的同事这几天也发作,竟然发来很雷人的生气的伊妹儿,我心堵阿。那个教我开车的老头今天竟然对我说我路考前一天不可能上他的课的,我听后差点将车开到树上面去,想我和你一块撞死吧算了。然后去学校理论,一顿指手画脚抱怨,好了课安排好了,对这些令不清的老外,不凶点根本不行,看我平时不大说话他就当我好欺负,从英国到法国,从荷兰到西班牙,我不发彪事情全都干不成。你说他们不是那FJ是啥!!!!

唯一让我欣慰的是我有了从未有过的感觉,那就是我完全知道我自己想吃什么了。真奇怪,现在我脑子里闪现的就是牛肉,昨天是水果,从来没那么清晰过,像是有人告诉我你要吃什么似的,总算我不用老是发愁晚上吃什么好。。。

总之,希望不顺的日子快快过完,我可以有个每天想干哈就干哈的假期,不过一写到这句,我就又觉得心一沉,希望之光顿时黯淡下来,因为我知道这样的日子遥不可及的,根本就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