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每人就有一个娘

(2008-10-07 09:36:59) 下一个
奶奶快要不行了。我急死了。电话打回去,听到妈妈说奶奶一生很圆满很长命了的话我就一肚子火啊,觉得妈妈不想救奶奶了。(我一直对妈妈有偏见很久了,其实是她一直在照顾奶奶,她是嘴硬心软,其实只是想安慰我)。我忙和爸爸抱怨说,爸爸啊,我和妈妈说话真是累死我了,老像吵架一样的,爸爸没说什么,我就说爸爸我知道你一定是最难过的,因为是你的妈妈啊,你一定要坚强啊。爸爸这时候很平静得说了一句,是啊,你要稍微宽容点,每个人只有一个娘。

我当时第一反应是他是说他妈妈,然后马上意识到我也只有一个娘啊, 不知道他是不是有意一语双关,反正我当时心里就一震,觉得自己好像对妈妈是有偏见。我想等我见到她我会对她说谢谢和对不起。

我现在每天的喜怒哀乐完全跟着奶奶的病情而变化。当听她不好了,我哭啊,浑身没力。今天听说她开始吃东西了,还笑,我真的好开心啊。真希望她能永远活着就好了。。。我还想和她一块住,就像小时候一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