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QingDao+poke eyes

(2008-09-11 12:17:39) 下一个
1)前几天看了coldplay的演唱会。晚上翻来覆去睡不着,就拼命点小安的背。
我:喂喂,你知道伐,我脑子里现在都是那个旋律,ououououou,怎么也停不下来,咋办?
他:我也是的阿,噢噢噢噢噢噢噢噢,他哼给我听。
我怎么听他哼的都是“青藏高原”,便很兴奋得爬起来说,埃,你知道伐,其实你哼的是一首很有名的中国歌曲,叫 “青藏高原!!, aaaaaaaa, 说这我就唱上了。。。
他马上说,come on,give me a "青岛”!!!!

2)一次我情急之下对小安道:I will kick your a*** if you.....
  他飞快地回答:then I will poke your eye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