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08年8月上海归来后感想1

(2008-08-11 14:00:31) 下一个
-苏家茶园的茶好看不好喝。下次记住不能买。

-上海买东西不给塑料袋了。极不方便。家乐福里有一种绿色的环保袋,6.5元一个好看好用,下次记得要多买几个。

-Neoimage 搞出来的照片只能在网上看看,印出来的照片都像sh*t,失望死了,免费没好货。

-KLM太好了,乘务员不知道比维珍的好多少!!!吃得东西种类也蛮多的。行李也没掉。

-上海到处都可以用ok卡,妈妈以前给我很多全扔在这没带回去。买了二千多块奥运纪念品,纲要用现金,冲上来一男要用他的ok卡和我们换现金,没好拒绝,就换了,真是浪费啊。偏偏后来到了虹桥友谊商店啥的,全用ok卡。

-上海人好凶啊。态度都好差啊。服务行业的没碰到好的。可能是现在大家自我感觉太好了。觉得自己太了不起了,还是对自己待遇不满意,不知道。就拿卖奥运纪念品的来说,那个男的,操上海话,凶得来要西,我姐姐一上来就没方向了,还不让我姐姐挑,我姐姐吓得只好每样要5个。因为是晚上,没啥顾客,他自己叫我们进他柜台里挑的,我稍稍看一下,他就不耐烦的样子,弄得我一点情绪也没了。姐姐说,我们买很多来。。。他样子很难看得说,人家买得比你多的不要太多,几万几万得买的!!我一听,说,了不起啊,你以为就你一家卖啊!!哼!!没想到后来还帮我们挑。反正啊,感觉什么司机啊,销售啊,服务员啊啥的,态度都很差的。浦发银行的服务真的很好,可能到底是银行啊。。。

-我晚上听一个相伴到黎明前面的节目,就是观众电话要求解决麻烦的。妈呀,这两个主持人太hot了,在人家刚刚开始叙述的时候,这个男的就吼了,俺们节目要结束了,请您长话短说。。。说快点,好了,就这样了,没时间了,这个没啥好说的,分手!!好就这样了,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