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苦,真苦080710

(2008-07-10 13:05:42) 下一个
可怜的我,可怜的小安。。。本周,我每天要八点起来搞个早饭,上班一直到下午六点,回家休息45分钟,背着我的大书包,连滚带爬去驾校,抢个电脑做题目一直到八点半,再匆匆得背着我的大包进超市或者熟菜店买晚饭,通常9点就要关门了。再背着大包小包回到家里,到处摸摸,擦这个理那个,偶尔上个网,特感慨,这些人怎么这么闲啊, 不用工作就带小孩,上网,开心啊。我呢就算去渡个家,感觉也是赶路,从这赶到哪儿啊,还要管两个人的随身物品,照相机,钱。小安出门的酷完全建立在我的忍让上。如果你在靠近西班牙地中海沿岸哪个小村庄看到一个双手叉腰,太阳眼镜架在头上,脚蹬一双那种流行的蛤蟆鞋:旁边跟着个戴阔边帽子黑发齐肩的女孩,头颈背个照相机,左臂夹两条大毛巾,右臂夹着矿泉水,肩上搭着个包里面有itouch,ipod, two cellphones,cream for face, cream forbody.....钱包,硬币包。。。。一直再赶路的那个,估计就是我和小安了。哭啊,听人家说,女的太能干不好,我看此话不错,我就喜欢一切都在我控制之下,当然,then i have to do everything by myself....

这都那根那啊,反正差不多都是上来抱怨的。小安本周开始了最最严格的军事训练般的生活,前后误差和他的计划不出10分钟。可怜啊。今天他要工作到晚上10:30.马上就要完成他的计划了。其实我们现在的生活也不错的,但那么长时间我已经知道了, 就算我们以后变成了个啥万富翁的,小安也是不会停下来的。看看他爸爸吧,他爸一天工作24小时,真的!! 他图个啥呢? 无非就是enjoy working 啦。 我看小安这点遗传得不错啊。总之,as long as they like it, I dont say anything la!!! 好了, 让我再奋斗这个暑假,我相信,next year it will be a new start for everyone's lif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