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08年6月记

(2008-06-30 14:17:11) 下一个
正当西班牙全国上下都在热烈庆祝我们欧洲杯夺冠之时, 正当巴塞罗纳市民们都浩浩荡荡开始长达一个月的假期,举家开车前往海边度假之时,我却发现我要为考出驾照理论考试拼搏一个月,我真的好发愁啊。头好大啊, 一个比两个还要大。

这个周末我们去了zaragoza世博会,很开心,很好玩,很多很美有创意的建筑。也不是很热,晚上很凉爽。拍了很多照片。我们四人特意为我去了中国馆,看到中国红我好激动啊,反正在国外看到一点点和祖国进步有关的消息就很自豪!!!我走出去的时候,说,再见了zaragoza世博会。小安说,不对,你应该说,世博会,我们上海见!!!! 多么感人的小安啊!!!今天看完欧洲杯到祖国的庆祝仪式,我说,欧洲杯,再见了,谢谢你给我们带来的好时光。小安说,不对你该说,奥运会,我们中国见!! 你知道有多少双眼睛将注视中国北京啊??说完便偷偷瞄着我!我跑过去就给了他一个大拥抱!!说得太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