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二)

(2008-06-04 13:28:38) 下一个
我踌躇满志得揣着书去上课了。去之前,还反复用蹩脚的西语问啥时候开始第一章课,答曰,明天就是。第二天一下班我就去了,左看右看,就我一个人,梦赛来上课了,给我一个人上,她以正常的速度上课,我有70%听不懂,苦恼啊。都是有关西语的专有单词就不说了,根本就是西语刚起步,怎么听得懂啊。对自己讲不要panic.本来想很多学生可以做东郭,多听几遍就懂了,可是就我一个,总要和老师interaction不是?!!回来我怨啊, 我怎么这么命苦啊,要来遭这个罪啊, 学车就算了,我认了, 可还要用这个鸟语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