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死心了

(2008-06-20 10:36:35) 下一个
没办法了,绞尽脑汁了。今天什么事情都好像不大顺!!!!憧憬了好久要在淘宝网上买一样东西,我怎么也搞不好这个网上银行,又要数字证书又要动态密码,一看我都有。可是怎么也登录不上去。说密码不对。我再一看我的卡,07年就过期了, 可是三月分回去明明刷了很多次这张卡。在到网上一看,输入身份证,跳出来,密码过期了,请回本行再次申请。我越来越觉得上海的很多事情都不在我控制之下了。找爸爸妈妈又不行,他们岁数大的了,不好意思麻烦他们的。所以决定啥都不买了,老实点在这买拉到了。

百度空间的密码死也找不回来,什么办法都是了,老问我我最喜欢的银是谁,老说我回答不对,搞得我自己都糊涂了,我到底最喜欢谁啊??。算了,再也不用就是了。看来还是要用名牌网建博客啊。

有时候,我真的感叹啊, 国内生活太太丰富了。看看网站就可以,一个新浪网,或者搜狐网,怎么就会有那么多东西呢。再去淘宝网,当当拍拍网,真的是啥都有啊,而且价格那么便宜啊。 我看以后国内网上购物肯定会很平常的。多好啊。可惜我try到大汉淋漓卡都刷不过去啊。这里刷卡真是太方便了,卡号,名字,过期日好了,冰箱,电脑,家具全都网上订,快得要命啊。可是我喜欢的小玩意儿没有呀。

好了,在哪里就过哪样的生活。否则还真是自找麻烦。终于这里学校都结束了。他们要放假到9月中旬。那么长的暑假啊!!今天新闻里说,已经出现长龙外出巴塞罗那了,我问小安,去哪里啊?去沙滩啊!!对啊,明天我们也要去喽!!!!!!

Happy Sant Juan!!!!!!!!!08062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